這次是要讓東西飛起來啊,學到的東西越來越好玩了!

棕扇坐在屋外的樹上,雙腳前後晃動,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。

嗯…不過聽完師父上的課,還是有些不懂…要去找誰問問呢?

…不,我絕不去找程炎!還是問問夜祈哥哥好…

「嗚啊!好痛…」

棕扇一個不小心從樹上摔了下去,他一邊抱著頭一邊提醒著自己不能哭。
「好像腫了一個包…應該不明顯吧?先去完成作業比較重要!」

 

***

 

棕扇利用傳送陣回到家鄉後,便開始尋找夜祈。他四處尋遍了,卻怎麼也找不著。

奇怪,夜祈哥哥呢…

「棕扇!!!!你這臭傢伙,可終於被我找到了!」

突如其來的怒吼,使得棕扇嚇了一大跳,身子都彈了起來。他轉過頭,發現是上次趁熟睡時被拿走勾玉的雪燕。

「雪、雪燕!」

快跑快跑…!被他抓到就慘了!

雪燕三兩下就把棕扇給抓住,他拎起棕扇到他面前,一臉憤怒的樣子。

「哈哈…雪燕好久不見啦…」

「你竟然偷走我的勾玉!」

「小爺我有寫信跟你說是作業用的嘛…還你就是了…」

棕扇從口袋裡掏出勾玉交到了雪燕的手上。

「這還差不多!」

雪燕放下棕扇,把勾玉重新綁在腰際。此時棕扇想到,或許雪燕會知道夜祈哥哥會在哪裡。

「吶,雪燕!你知道夜祈哥哥在哪裡嗎?我到處找都找不到…」

「夜祈?我記得他出遠門去了,似乎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。怎麼?他沒跟你說?」

「咦?!」

夜祈哥哥怎麼沒跟我說啊…害我找了好久…那只好…

「…雪燕你有空嗎?」

「啊?想幹麻?」

「呃…就、就學校出了作業…想請你幫個忙。」

真不想拜託他,誰叫他曾經偷吃我的糖果!可我也不想去找程炎…

「可以是可以,不過下次別再偷我東西!」

「謝謝!」

 

***

 

棕扇跟著雪燕來到一處空地。那裡除了翠綠的樹木及一片廣大的草地外,甚麼都沒有。

「聽你說,是要讓東西飄浮在空中對吧?」

「呃對,差不多是這樣。」

「很簡單的,你看。」

雪燕隨手拿了一根樹枝,過了一會兒離手之後,那根樹枝竟飄浮在空中。

「哇!好強!」

「哼哼,這很基本的吧!只要操縱氣流就行了,試試看。」

「瞧你說的那麼簡單…」

棕扇邊說還是照做了。他從雪燕手中將樹枝拿了過來,回想著師父們在課堂上所教的內容,在不知不覺中那根樹枝竟飄了起來。

「雪、雪燕你看!飄起來了,飄起來了!」

「你這小子還不錯!雖然還有些不穩定,但只要多加練習就能更好了!」雪燕摸摸棕扇的頭這麼說道。

「嗯!小爺我會多多努力,謝謝你今天教我!」

「這段時間夜祈不在這兒,以後有問題就來找我吧!」

「好!那我先回家了,雪燕再見!」

 

***

 

「雪燕那時候摸我的頭的力道還真重…」棕扇摸了摸頭上腫起來的包。

而且還叫我以後不要偷他東西…怎麼可能嘛!

「嘻嘻,不偷就不好玩了啊!下次一定要再偷一次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